呀来呀来。。真是讨厌呀。。

纯粹来发泄一下啊哈哈哈。。

你是个大傻X。。。我真的不想跟你说话啊哈哈。。

你凭什么在家里摔盘子摔碗?

凭什么你骂谁谁就得听着?

凭什么你跟个太上皇似的整天让人伺候着?

凭什么我们出去一会就得被你骂个狗血喷头?

呦。。

您老是不是自我感觉太良好了?

您以为您随便放个屁我们也得捧着怕散了是吧?

您以为您假装自己是武林秘籍我们就立刻得挥刀自宫是怎么着?

您以为您自己个儿是个太阳了吧?

可是您老倒是抬头看看啊。。

那太阳滚的离我们十万八千里远呢。。您怎么不滚啊?

您滚了。。我们也舒坦了。。您也可以继续做太阳了。。

多TM两全其美呀。。

我实在是太聪明了。。

这是吐槽么?

这不是

这就随随便便一发泄么……

人生不能太较真儿。。

你瞅。。就那傻X才喜欢生气呢。。

咱们文明人儿。。不喜欢来这套。。

咱们不光不生气。。

还得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一下他们家祖宗十八代不是?

看着那特别亲切的。。还得多问候几句。。可不能有漏网之鱼。。

再说了。。

人在街上飘。。难免有踩狗屎的一天。。

中招了。。咱不能更狗生气。。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吧。。

那小狗一只

他多无辜呀。。他不就是随便拉了泡屎。。

只能怨咱们不长眼。。坏了人家的坨状造型。。

没什么别的。。

我就是对自己今天不长眼的行为进行一下忏悔。。

然后顺便纯纯的发泄一下。。

没有任何指向性。。

就TM随口一说的话。。

其实就是想吐槽了好吧= =我招了= =。。

吐槽有益于身心健康。。

于是以上……

完毕= =+